刺客怒,天下顾

黑暗)

(画外音:灯光!灯光往这里打一点!摄影师镜头调好了吗?对就那边)

(黑暗被打开,镜头前是晃动的黑色幕布和幕布前的蓝色座椅,几个人站在幕布边闲聊)

(画外音:录音师话筒稳住了,采访的人呢人呢让他们先坐下,一个一个来啊,开拍!)

(清嗓子的声音)

笔者: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,欢迎收看本次的采访,我是主持人【消音】。因为这是个比较有针对性的采访,所以对于幕后人员的信息我们都会做一些处理。但是被采访的人......他们全部都拒绝任何的遮蔽性处理,我们尊重被采访者的意见。现在采访正式开始。

 

Q:你们对互联网有什么看法?

阿泰尔:是一种很方便的东西,但我认为年轻人不应当太过依赖它。

马利克:那上面有一些人对教义的解释很有意思。

艾吉奥:那很棒!如果我的时代有那种东西,我只需要在莱昂纳多身上安个GPS就好了。每次都要到处找他真是累坏我了。

西泽尔:是一种很不错的资源,我相信它还有潜力可以开发。

康纳:用它做生意很方便。

海尔森:我可真庆幸我的儿子有那种想法。

查尔斯李:我尊重Sir的决定。

爱德华:(向镜头外嚷嚷)怎么你们两个这种时候还要吵架!(面对镜头灌了一口朗姆酒)我倒是觉得那东西不错,可惜太费钱。这两年又搞出了新玩意儿WiFi,它要是覆盖范围再大点就好了。

亚诺:能够发展起来的新生事物总是好的。

雅阁布:那是个......不错的东西,比电话还方便。

邵云: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。

 

Q:你们对中国有什么看法?

阿泰尔:很抱歉我对这个国家知之甚少,不过我很乐意去了解它。

马利克:事实上我们很少真正接触到马西亚夫以外的世界,如果有了解的机会我也很愿意去瞻仰它的文化。

艾吉奥:嗯,我想这个问题可以直接问我的弟子邵云。

西泽尔:我听说是个很慷慨的国度。

康纳:我很喜欢不同的文化,只可惜当时没有空闲去了解。

海尔森:有迷人的古典文化和灿烂的现代文化,虽然那些仍然阻止不了一些垃圾在糟蹋他们

(镜头外传来爱德华让海尔森闭嘴“说点好听的”的声音)

查尔斯李:你其实不用单独采访我,我和Sir的意见永远是一致的。

爱德华:国家是好国家,人也是好人,但是什么事都不能说个绝对(被邵云打断)

亚诺:我想那里的姑娘会很迷人。

雅阁布:我其实只想证明一下我做的菜没那么难吃。

邵云:我知道它有很多不足之处,但是我们都很愿意去完善它。

 

Q:排斥ABO世界观吗?

阿泰尔:很像在影射什么东西。

马利克:一个笼统到只有生殖器官划分的世界观竟然有这么庞大的衍生数据,说实在很让人吃惊。

艾吉奥:我听说它的初衷仅仅是为了......总之只要不影响到不接受它的人,我觉得还是挺好玩的。

西泽尔:......那很极端。(思考了一会突然冷笑一声)跨越性别的极端。

康纳:我觉得那把人类变得像动物,只通过气味去确认对方是否为自己的同类......标记的行为也是只有动物才会有的。

海尔森:这有些残忍,但很适合圣殿的管理。

查尔斯李: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博美犬的味道。

爱德华:可算了吧,船上那群家伙不用划分级别就够熏人了。

亚诺:那样的......我想不大好?

雅阁布:我想这还不错,到时候只需要追踪气味就可以找到目标了。

邵云:哈,哈,哈。

 

Q:觉得自己可以吸引到异性吗?

阿泰尔:......我们曾经的教义管那叫做不检点。

马利克:用你们的话说就是“一生一世一双人”?

艾吉奥:他们肯定对这个问题有什么误会,我觉得我还是挺受欢迎的。

西泽尔:哈,如果那个家伙没有“一分钟”的名头的话。重要的还是得有耐力。(镜头外传来艾吉奥“有本事你来试试”的叫嚣)

康纳:(沉默不语)

海尔森:在床伴的类型上我更喜欢妩媚一些的。

查尔斯李:(看了一眼镜头外没有说话)

爱德华:那肯定的,我可是靠这张脸免过好几次单,哪回有空了哥也带你去玩玩?

亚诺:(拽了拽领结扬起微笑)在这方面我还是有自信的。

雅阁布:Wow,你是想质疑“伦敦最有魅力的男人”的称号吗,女孩子看到我都会神魂颠倒。(镜头外传来伊薇的呕吐声)

邵云:(蜜汁微笑)我是皇帝的选妃,这个名号总算有了那么一点用处。

 

Q:觉得自己可以吸引到同性吗?

阿泰尔:(露出一排牙)我想最起码某个区馆长不成问题。

马利克:某个不检点的菜鸟一定会被雷劈死。

艾吉奥:(看着镜头外冷漠)

西泽尔:(冷漠)

康纳:(做出很认真在思考的样子)我父亲算吗?

海尔森:(大概听到了康纳的回答,捂脸拒绝回答问题)

查尔斯李:(望着天花板)

爱德华:那当然,黑胡子和阿德,还有很多人,都是我的兄弟......

亚诺:这......我想你们大概已经很认同我和拿破仑的感情了,虽然似乎有一些偏差。

雅阁布:你们一定都认识罗斯对不对?

邵云:在宫里不会有很要好的伙伴的。

 

Q:觉得雅各布会是那种精明狡诈、诡计多端、阴险毒辣、不择手段的人吗?

阿泰尔:(身子前倾扭头看向雅阁布)

马利克:(仰靠在椅子背上看向雅阁布)

艾吉奥:(起身离开座位去观察雅阁布)

西泽尔:(转头似乎很认真地打量雅阁布)

康纳:(觉得那么看雅阁布不太礼貌但是忍不住好奇,在兜帽下偷偷打量雅阁布)

海尔森:(似乎不想和这些人一起丢人于是起身走动并且开始和录音师搭讪)

查尔斯李:(抱起一只不知道怎么混进来的博美开始逗它玩)

爱德华:(冲着雅各布打了个酒嗝,然后拍着他的肩膀跟他讲人生)

亚诺:(看着雅阁布,忍笑)

雅阁布:(被前辈挤在椅子上不敢动)我想我肯定不是......(镜头外传来伊薇的笑声)

邵云:(看着镜头面带蒙娜丽莎般的微笑)

 

Q:觉得会和在场的人一起争夺艾吉奥吗?

阿泰尔:(一个箭步冲向门口,矮下身子抵住冲向门外的艾吉奥的腰)

马利克:(将手从艾吉奥的腋窝穿过,拦住他的前胸)

艾吉奥:(逃向门外)

西泽尔:(提起艾吉奥的左脚)

康纳:(接替阿泰尔将艾吉奥的腰腾空)

海尔森:(锁住艾吉奥的喉咙)

查尔斯李:(制住艾吉奥的左手)

爱德华:(搬起艾吉奥的右脚)

亚诺:(拉住艾吉奥的右手)

雅阁布:(在康纳的另一边把艾吉奥的腰按得更结实)

邵云:(指挥大家一起把艾吉奥头朝下扔进拍摄地最大的一个垃圾桶)

 

Q:觉得自己如果被迫“服侍”一个人会怎么办?

阿泰尔:找机会杀了他。

马利克:我听说有种叫做“斯德哥尔摩”的东西,在它发展出来之前杀了他。

艾吉奥:我有第二个选择?——让他死无全尸。

西泽尔:你们见过我怎么反对我需要反对的。

康纳:我和他必须有一个人付出代价。

海尔森:(皱眉)

查尔斯李:我想那一定不舒服。

爱德华:摸着你的良心问问哪个老爷们喜欢给人端茶送水的!

亚诺:他一定会丧失那项功能。

雅阁布:在我们所在的世界观下提出这种想法的人真是蠢毙了。

邵云:这是对人性的不尊重。

 

Q:觉得亚诺可以达到肤白胜雪、弱柳扶风、明眸善睐、人比花娇的国色天香的程度吗?

阿泰尔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马利克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艾吉奥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西泽尔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康纳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海尔森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查尔斯李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爱德华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亚诺:我去【消音】的【消音】,对不起文明的词汇已经无法表达我的内心状态,我觉得我需要让他【消音】【消音】【消音】

雅阁布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邵云:(由于场面过于混乱,此段影像已被删除)

 

Q:如果强行要求你们在上述问题的背景下生活,你会怎么做?

阿泰尔:(低头审视着自己的无名指)毫无疑问我不会屈服。

马利克:(盯着镜头)那将是一场革命。

艾吉奥:(将兜帽拉上)我不喜欢战斗和暴力,但是某些时候文明的确不管用。

西泽尔:我生而为人。

康纳:我会为我们的自由抗争到底。

海尔森:规矩约束人,但绝不摧残他们。

查尔斯李:我誓死跟随海尔森·肯威大师。

爱德华:(起身)那就让我杀个痛快!

亚诺:我会开始新的抗争......那种生活没必要留恋。

雅阁布:粉碎旧阶级是我们的使命。

邵云:把烂肉割出来很痛苦,但为了身体健康这是我们必须做的。

 

Q: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成为了现实,你们会......

阿泰尔:(起身离开)

马利克:(看了镜头最后一眼起身离开)

艾吉奥:(对镜头笑了笑,离开)

西泽尔:她应该庆幸没碰我妹妹(离开)

康纳:(对摄影人员点点头,离开)

海尔森:(对镜头略施一礼,离开)

查尔斯李:(离开)

爱德华:(把朗姆酒的空瓶子甩向垃圾桶,离开)

亚诺:(最后整理了一下领结,离开)

雅阁布:(正了正帽子,离开)

邵云:祝福我们并相信我们吧。即使......我们最终不会在这里。(离开)

 

 

 

据本台后续报道,一十姓作家已确定于XXXX年X月X日在家中失踪,至今仍下落不明。警方认为是熟人作案,门窗皆无撬锁痕迹。现场的线索只有她失踪时尚在开启的电脑,可推测其时正在写作。但文档内原来的内容皆已删除,并且全部被改成了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 人类从不允许被羞辱



亲娘嘞居然还在更新,对不起我不匿名了, @十里月绯 你给我出来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落平阳被羽欺 | Powered by LOFTER